我叫没脾气

怎么说呢,就当一个小树洞吧

我不知道怎么说?我跟他的感情吧!她是个女孩子,我这段话是用语音输入说的,可能会有一些错别字,但是我觉得别去打字,这更能说明我的情感,我们两个都是听gl广播剧才熟悉的,最开始熟悉是因为他问我有没有亲爱的法医小姐的资源?后来我们发现,我们都喜欢,一个CV后来发现我们喜欢共同喜欢的东西越来越多,然后我们就越来越熟悉,其实我们之前也玩的不错,我们之前当过同桌,但是后来他跟那个女生去做同桌,当时我很生气,我觉得他背叛了我,因为我是一个在感情里面掌握欲非常强的女孩,就是会非常的讨厌我喜欢的朋友跟别的朋友玩的比我好,其实别的朋友跟别的朋友玩,对于我来说都不算事,但是我在我的心里面把他扔认为我最好的朋友,我不止一次跟他说过,我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,后来我发现我可能会喜欢上他了,但是他她好像喜欢别人,那些小细节真的我觉得除了我以外的第二个人都不会去在意,但我就是会很在意我们一起说话的时候,因为已经开学了嘛,所以大家就聚在一起说话,然后他的目光就会嘲笑那个女生,目不转睛地看着女生,表达一些东西,哪怕我再跟那个女生闹,他也会看那个女生,他不会看我,我是一个很开朗的女生吧,然后那个的时候我也不能说怎么样?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样?我只是很沮丧,但是,但是还是装作很开心的样子,我们一起打乒乓球的时候,那个女生拿球拍把球拍给别人了,他就拿着那个装球拍的那个袋子吗?然后他就要跟我换,但是我不是不愿意跟他换的,因为乒乓球就是我买的乒乓球拍,也是我买的,然后牌子是他给别人的,然后,我觉得我没有义务去跟他换,毕竟那东西本来就是我的,而且是他先没有拿他给别人的,然后因为我们是一堆人在打乒乓球嘛,不只有两个拍子,还有其他牌子,然后跟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,他就把乒乓球给了那个女生,把那个女生简称a吧!把我可能喜欢的那个女生叫b,B好像喜欢哎呦,好像不喜欢,其实b应该不太喜欢在外面玩吧!他喜欢打乒乓球,这个我是知道的,我也是因为我们几个有相同的爱好,就是都比较喜欢打乒乓球嘛,因为我喜欢张怡宁,所以我就比较喜欢,但是b就是从小开始玩,A是因为跟我们玩的好,然后就跟我们一起玩,B总是我们玩了一段时间的时候,他会上去写作业,因为我们的体育课是可以留下来玩,也可以上去写作业或者上去玩的,就那种就是可以去班里面玩,然后他就会有的时候会留下一些时间去上去写作业,因为我们的班主任是政治老师吗?所以他就会去背政治,但是也只是a不在的时候,那天我跟另外一个女生就是b的同桌,然后闹了一点很不愉快的事情,然后那个女生就拉着币就走,但是诶,是跟我在下面的诶,就开始说嗯,然后我就开始问诶,那个女生是不是不是很喜欢我,然后诶,跟我说你也不是很喜欢人家,人家肯定也不是很喜欢你什么的,然后毕业忽然说要打羽毛球,就是当时他们还没走嘛,然后就给他说,那你去哪上去拿牌啊?说我的牌儿的坐到里面,因为我们两个是同桌吗?我的书桌里面了好拿着各种各样的小说,根本没有地方去放乒乓球的牌子,但是那个跟我闹不愉快的女生就非得拉着她上去写作业,一般的时候他都是顺着那个女生的,但是可能是a在下面或者是可能是我胡思乱想,他只是想玩乒乓球,所以他就把乒乓球拍拿了下来,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,为什么每一回a在哪他就在哪?为什么他的目光永远都是在随着a变?我并不讨厌a,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.我们两个玩的非常非常好我们两个的兴趣也非常非常的相似,我后来觉得因为b是天秤座的,网上说天平座比较看重相貌吧,诶,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女生,就是她就是非常的漂亮,不能说倾国倾城,但绝对是班花那种级别,我觉得他可能是因为长相的原因,所以对诶更好一点,但是我也不知道,我真的会因为这件事很纠结,他们分析白羊的这个月的运势可能会不太好,可能会感情走向不太好,我真的很不想放弃b这个朋友,我也不知道我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,我们一起打和平精英,我真的以前是不会打和平精英的,我只玩王者荣耀,而且玩王者荣耀都是别人带我玩,就是我就不经常会玩游戏,但是我为了他专门把我的手机里面就是我的手机内存,其实虽然也不算小,但是我里面经常会有什么照片啊,然后什么的,然后就是不足,然后我专门把我以前拍的照片都给删了,然后去下载一个和平精英陪她玩,甚至把王者荣耀给删了,我王王者荣耀四年了,然后把王者荣耀删了,陪她玩,她当然也为我付出了很多,我是白羊座,然后也是情绪不太稳定,他也会给我很多的安抚什么的吧,我真的不知道唉,反正就是一个吐槽,也不算吐槽,就是一个发表一下自己的心情吧,我真的不是会想当同性恋,我真的是一个非常闲鱼的,我觉得没有一个人能阻挡我当咸鱼的步伐,我最想当的事儿就是当一个公务员,然后每天就悠闲悠闲的工作,我特别喜欢上学,因为我觉得上学就是我上学,我是不学习的,我上学我就看小说,但是我特别喜欢上学,我特别想上学,特别想上大学,因为我现在还是高中生,然后我现在才高二,然后马上就要上高三了,我真的就会想去学习,我学的播音主持,然后和表演,但是我长的不是很漂亮,身高也不是很高,就是我才一米六,然后就很难受,总感觉自己人生没前途,其实我就是想混大学,然后大学之后读研究生,我不管会是什么样的研究生?什么样的大学我真的会很害怕,进入社会,我害怕自己个人就是会遭遇什么样的挫折,因为我从小到大是没有遇到过什么大风浪的,我觉得我不是不会因为一个人去放弃我平静的生活的,如果我喜欢一个女生的话,我的生活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,我会为了他去抵挡世俗的压力,会抵挡我来自我父母的压力,会抵挡来自各方各面,甚至别人异样的眼光,这都是我不愿意承受的,我不愿意去喜欢一个女生,我是谈过对象的,是有男的,我觉得我有喜欢男生的能力,我是不会去喜欢,就算我会喜欢,但是我觉得会把这个感情给斩断的,因为我不可能会因为一段感情去放弃,我已经规划好的,非常平静的生活,我不会去抵抗世俗,不会去试图改变一些什么,我觉得我现在生活就非常好,虽然也不是很有钱,虽然城市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城市,但是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