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没脾气

真的有人会觉得,看完宫墙柳没有什么吗?我觉得这几乎是全员be,也是全员he的存在,这真是我看过后劲最大的一本小说了,我怜悯这里面的所有人,甚至包括那个狗皇帝,他们都没有错,后劲最大的甚至不是那句是小柳儿还是娇娇儿,是大家慢慢老去,是朋友竞相死去,回头看竟是物是人非,知乎三大虐文,真是实至名归

我真的看到一生做了别人的替身,最后只得到三句谢谢的时候,真的其实挺无感的,但是我看到皇后娘娘淑妃娘娘死去的时候,我又不免为他们落泪,可能是看过太多言情小说,看过太多爱人分离,看过太多替身文学,所以我对爱情的离开没有那么大的悲伤,可是当身边的朋友竞相离去的时候,可是当小小的孩子长大,他们竟相娶妻嫁人的时候,我竟然从开心中又得到了一丝荒谬,从其乐融融中又难免觉得有一些悲伤,宫墙柳真的是我会一刷二刷三刷的小说,她的悲伤不是强凹的,是细水长流,是从点滴小事中流露出来的一切悲伤,他好像微不足道,但后面节奏的加快,一个又一个人的离去,当一个又一个人的死去,真的会让人破大防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