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没脾气

我的暗恋故事2

新人物L  同桌G

我去找她说话了,我的气应该是慢慢消了吧?我其实很想问她为什么,但是我不敢


她好像跟他同桌的关系比跟我好了,我有点嫉妒她同桌


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,我们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?


我的天呐,又要换座位了,我这次真的考的超好好吗?我好想跟他做同桌呀,但是她说她要跟她同桌坐同桌,气死我了,那我们四个一起坐呗


出了一点事故,我跟L如愿以偿的到了同桌但是没有跟我一起,但是我经常去找她说话


因为疫情,我们终于放假啦!


今天而R跑过来问我从哪里可以买到亲爱的翻译小姐广播剧的资源


他买了广播剧的第二部我没有买,于是我们两个就用他的手机放着语音通话听


我感觉他声音好好听呀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