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没脾气

我的暗恋日常

她叫R,我叫X


今天是分班的第一天,好不舍得原来的班呀,所幸身边的同学都不错,只有我斜前方有一个女生,好像不太好相处的样子,比较闷

我和斜前方那个女生搭话了,她就是不爱说话,怎么会这样呢?没有人能够拒绝我


我又主动去找她说话,其实只是找她去借作业,她借给我了,果然她人好好呀


今天上计算机课,她教我做太阳,她真是个好人


我旁边的两个朋友好像都不愿意跟我一起做,我得找一个人跟我一块做同桌呀


我问她愿不愿意跟我做同桌?她答应了


她成绩那么好,我们两个肯定能挑一个好位置


终于到换座位的时候啦!我跟她坐在靠右边的倒数第四排,真的是依个又能看见黑板,又不会被老师逮着看小说的地方呢


她真的好温柔呀,不仅愿意借作业给我,还愿意听我唱歌,虽然她不会跟我一起唱


自从跟她坐在一起,我就没有写过数学作业耶


她借给了我一本书,叫亲爱的法医小姐真的很好看,但是有一点看不懂,是女生跟女生之间的感情吗?


我给她讲我姐姐了


她叫我不要骂人,可是习惯太使然了,改不太了


她说我只会给她提各种要求,但是她给我提出的建议,我就一个都没有实现,我明明改了呀,真是的我的改变的就一点就看不见吗?


又该换座位了,怎么这么快呀?我问她愿不愿意继续跟我做了?她说不愿意,为什么?


考试成绩下来了,我考得很不好, 马上就要换座位了大家都跟以前的同桌坐,她又不愿意跟我做,怎么办呢?我考的又不好,肯定没有什么好位置,我央求她跟我一起坐,她同意了

她反悔了,和她玩的比较好的一个女生拉着她的手走到我面前说,X以后你的R就是我的了,那时提不起来,是愤怒还是什么?我觉得她背叛了我,明明是答应好的事情…


我选到了一个很不怎么的座位,旁边的那个女生,我一直不怎么待见她


我这个座位还挺好的旁边儿的男生数学不错,女生数学也不错,我可以问他们题,而且我旁边那个我以前不怎么喜欢的女生,她真的很不错


我真的太喜欢我的座位了,我想去找R说话,明明是她背叛了我,为什么她现在一副不愿意理我的样子?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